广州比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联系方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斑马技术公司进一步增强中国研发与技术服务实力

斑马技术公司进一步增强中国研发与技术服务实力

阅读次数:2141 发布时间:2011-12-3 18:46:59

 

广州研发中心与技术服务中心乔迁新址更完善设施与更强团队服务全球客户

         2011 7 4日,广州——条码、自助服务终端、证卡、RFID打印机以及实时定位解决方案领域公认的全球领军企业斑马技术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ZBRA),近日为其位于广州的研发中心和技术服务中心——斑马(Zebra)技术服务(广州)有限公司新址进行了开幕剪彩仪式。公司新址将以更优秀的硬件和软件设施配合中国不断增强的研发和制造能力,为中国、亚太以及全球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与支持。
       
自成立以来,斑马广州公司迅速发展,承担着产品研发、设计、制造、测试、质量保证等全线功能。同时,公司也在不断吸引来自各地的顶尖设计人才,随着此次乔迁新址,亚太软件测试团队也落户广州,进一步增强了研发设计和测试团队的整体实力。珠三角的地理位置优势使斑马技术公司能够近距离了解亚太地区客户的需求,并更加靠近供应商以及第三方合同制造商捷普电子,使产品从概念、设计开发,到制造环节能够更加顺利地完成。
     
“中国不仅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市场,而且人才汇聚、创新频出,”斑马技术公司亚太区总裁郑英春说到。“这次斑马广州公司迁址,将使中国和亚太地区的创新能力得到进一步发挥。我们也将与其他地区紧密合作,将全球经验与对本土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洞察结合起来,创造更多适合制造、政府、物流、医疗、零售、移动等多个行业应用的解决方案。”
      
公司新址比原办公面积增加近一倍,可为更多员工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在原有的测试实验室的基础上,此次新增研发实验室和工程实验室,实验室区域占整体办公面积的68%。此外,斑马技术公司还为团队配备了针对产品对环境可靠性测试和用于产品尺寸测试的先进仪器和设备,全力支持更贴近本土客户需求的产品设计与开发。
       
斑马技术公司在亚太地区的首个技术服务中心于2008年在广州正式投入运营,20104月,美国本土以外的首个设计与研发中心也设立于广州,致力于为亚太地区的新兴市场提供服务。斑马技术公司于今年四月推出了首次在中国设计和制造,专为大中华区市场量身定制的GT800桌面打印机和EZ320 移动打印机,其中正有着广州研发中心和技术服务中心的贡献。斑马技术公司将持续关注本土客户的需求,致力于研发和制造更多适合本土市场的创新产品。


上一篇: 让用户放心——新北洋BTP-2000KN工业型条码/标签打印机

下一篇: 车票缺一角不能上车 条码损坏等于废票


更多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版权说明 | 给我留言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