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比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联系方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霍尼韦尔与全球战略联盟合作伙伴斑马技术携手参加SAP中国商业同略会

霍尼韦尔与全球战略联盟合作伙伴斑马技术携手参加SAP中国商业同略会

阅读次数:2066 发布时间:2011-6-10 14:49:01

整合的企业固定资产管理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增值效益

 

20111115,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扫描与移动技术和全球战略联盟合作伙伴斑马技术(纳斯达克代码:ZBRA)携手参加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SAP中国商业同略会(SAP SAPPHIRE NOW)。斑马斑马技术和霍尼韦尔分别是全球领先的打印和自动识别解决方案供应商,此次携手推出的“打印、扫描、管理”企业固定资产管理解决方案,致力于为零售、制造、物流和政府行业的最终用户提供准确而高效的企业资产追踪与管理效益。

        201010月霍尼韦尔与斑马技术宣布全球合作联盟以来,双方在共同涉及的多个垂直市场领域展开多项合作,共同推广条形码移动打印、扫描和管理的无缝互联解决方案。此次联合推出的企业固定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即是双方前期努力合作的结晶。该系统融合了霍尼韦尔与斑马技术的高性能移动数据采集终端和条码打印设备的领先优势,全面覆盖企业资产管理的各个业务环节,并与SAP等企业资源管理系统相连,实现对资产全生命周期的动态跟踪管理,帮助用户实现高效、准确的管理效益,从而避免资产流失、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并降低企业的运维成本。
       
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亚太区销售副总裁周亨利先生表示:“霍尼韦尔与斑马技术联合推出的企业固定资产管理解决方案使我们共享各自在垂直市场上的网络覆盖,通过与共同的系统集成商合作,建立一个强大的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价值体系,为政府、零售以及制造等领域的用户带来增值的管理效益。”
  
“斑马技术公司与霍尼韦尔的合作已为全球众多客户带来了积极的业务影响。”斑马技术公司亚太区总裁郑英春先生表示,“随着双方不断深化合作以及斑马技术持续加强对本地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支持,我们相信将有更多针对本地需求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各行各业的客户大幅提高运营效率,增强信息化管理水平,从而提高竞争优势。”
   
此次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历时1115-16日两天。霍尼韦尔与斑马技术联盟的展位号是#018。除了整合的企业固定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外,双方还将展出各自旗下的具有代表性的扫描器、移动终端和条码打印机产品。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Ortrander钢铁工厂采用RFID超宽频实时定位系统


更多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版权说明 | 给我留言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