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比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联系方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让用户放心——新北洋BTP-2000KN工业型条码/标签打印机

让用户放心——新北洋BTP-2000KN工业型条码/标签打印机

阅读次数:2057 发布时间:2011-12-3 18:46:59

 

让用户放心——新北洋BTP-2000KN工业型条码/标签打印机

对于生产线在制品、包装箱标识、合格证标签、仓库管理、物流配送、服务业/运输票据、制药等应用,条码/标签打印机必须具备超强的环境适应性、稳定性和易用性,才能满足其操作环境复杂、打印量大的现状。
  新北洋热敏/热转印工业型标签打印机BTP-2000KN继承了新北洋工业型条码标签打印机一贯的卓越品质,充分结合同类产品在中国邮政、中国铁路等行业的成功应用经验,产品耗材适应性强、打印速度快、性能稳定可靠、综合性价比高。


  让用户放心——经过众多行业领域多年应用验证
  BTP-2000KN是新北洋工业型条码/标签打印机的经典机型。新北洋该类产品已在中国铁路、邮政、高速公路以及工业制造等行业领域得到成功应用,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中国计算机外设领域迄今为止唯一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山东省科技进步奖等奖项。
  让用户放心——性能稳定可靠
  热敏打印头是打印机的关键部件,新北洋打印机均采用高强耐磨性、抗腐蚀性的新型打印头,可以胜任各种复杂、繁忙的工作环境。经铁路、商业零售、邮政速递物流等多行业长期的使用表明,新北洋打印头相对其他品牌同类产品,更适合国内市场的实际应用需求。
  让用户放心——轻松掌握耗材余量
  新北洋BTP-2000KN机身侧面采用透明大视窗设计,方便操作者观察纸卷剩余量;具备碳带余量检测功能,提醒碳带将尽。此两项设计可使用户轻松掌握耗材的使用情况,避免由于耗材更换不及时造成此误工误时。
  让用户放心——首张精确定位
  新北洋BTP-2000KN采用先进的计算方法,打印标签时可实现首张标签纸精确定位,为行业用户提供了便捷、准确的标签打印,也有效地降低了行业用户的投入成本。同时,对社会资源的节约功效也是不可小觑的。
  让用户放心——纸卷发放轴圆弧设计
  新北洋BTP-2000KN的纸卷发放轴边缘采用圆弧设计,大大的减少的发放轴与芯轴之间的摩擦,有效地减少了粉尘的产生,即符合各行业用户对卫生条件的要求,又减少了打印机内部灰尘的堆积,有效降低了用户对打印设备的维护成本,这一贴心的结构设计为行业用户带来的是工作效益的提高。
  让用户放心——可选剥离器和回卷器
  新北洋BTP-2000KN为适应各行业用户自动化生产线的需求,提供了玻璃组件和外置衬纸回卷组件,各行业用户可根据实际应用需求自由选配。
  另外,对于各行业用户,选择打印机的另一重要标准是服务的含金量。新北洋作为中国领先的打印扫描制造和服务商,致力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快速满足客户需求,并拥有遍及全国各地的售后服务网络,能够为用户提供快速、周到的本地化服务,让用户使用更放心!

 


上一篇: 易腾迈推出高性价比线性成像手持扫描器SG10T

下一篇: 斑马技术公司进一步增强中国研发与技术服务实力


更多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版权说明 | 给我留言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