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比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广州比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条码、射频、IC卡等自动识别技术的研究和开发, 并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与自动识别相关的软硬件产品、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广州比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条码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为用户提供包括条码打印和识读设备、条码系统集成、条码培训与咨询的一站式服务。比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客户遍布全国各个地区,各个行业,从小型的制造企业和个体零售店一直到各级政府机构和大型的跨国公司。 
    比天公司依靠多年积累的行业技术经验和自身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成功的将自动识别技术应用于生产控制与检测、仓储物流、商业零售、交通运输、政府办公、医疗卫生、固定资产管 理以及酒店管理等多种行业。
比天公司专著于产品的终端应用,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的同时提供给客户带来最好的行业管理咨询和经验。我们始终在不断的总结和反复的验证。给客户最适合的软件应用系统,适合的条码打印机,适合的数据采集器,适合的扫描器,适合的不干胶标签、吊牌、洗水布标、热转印碳带,最优质的技术服务,从客户的角度看问题,让客户花最少的钱,取得最大的收益,这些是比天公司一直的经营理念。
   “比天不是在卖产品,而是在卖咨询”这是比天公司的发展口号,比天的目标是成为自动识别领域最好的咨询服务公司。客户的满意是比天人不断追求的目标,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是比天人永远的责任和义务,也是比天生存发展的根本。
    本着“务实创新、用心服务”的企业宗旨,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以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于广大用户。

详细介绍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版权说明 | 给我留言 | 加入收藏